带上梦想,继续拼搏

时代浪潮奔涌向前,光荣使命催人奋进,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道路上,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从二十大精神中汲取不竭动力,带上梦想,继续拼搏。

激奋进之力,当有目标的“追光者”

十年来,我们亲身经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三件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事。历史的进程里,我们是见证者,也是亲历者,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我们在过去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愿望也更加强烈,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从过往的成就中获取经验,汲取能量,激发动力。

学理论成果,当有信念的“逐梦者”

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开辟,是我们党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上不断创新、不断创造的结果。广大党员要深刻意识理论与实践的辩证关系,避免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脱节,要不断学习理论成果,以最新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披荆斩棘,昂扬的是精神力量;击鼓催征,不变的是追梦步伐,要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在信念上保持坚定,在思想上保持高尚,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使命任务,当有闯劲的“奋斗者”

二十大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是所有共产党人未来不懈拼搏和不竭努力的方向和动力所在。使命任务的实现离不开每一个人的付出和努力,身为基层党员,我们使命在肩,倍感光荣,我们要不断去探索中国的未来,也去探索属于我们每个人自己的未来,在这片广阔的舞台,去一展拳脚、实现抱负。“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在奋勇争先的新时代,我们身在基层,要立大志,更要善于做小事,为基层发展多想点子,多找路子,在基层的舞台上谱写自己的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gg,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4471.html

(0)
上一篇 2022-12-28
下一篇 2022-1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