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信仰 肩上有担当

心中有民,公仆本色朱治国同志是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先进典型,始终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首位,以大局和发展为重,把一切交给党和组织,是干部队伍中的灯塔和标杆。我们要自觉以朱治国同志为行动标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学习朱治国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朱治国同志是一名优秀的组织工作者,拥有超高的党性意识,保持超高的党性原则。自从事组织工作20余年来,朱治国同志毫不犹豫服从组织安排,尽心竭力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不跟组织谈条件、讨价钱,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与生命诠释了对党的忠诚。

学习朱治国同志真抓实干的进取精神。从基层党建考核到干部考察,从村“两委”报酬调整调研到村集体经济“破零”工程,从基层换届选举到党员教育培训,只要有机会就下到基层考察情况,朱治国同志走遍了全省三百多个乡镇和两千多个村子,对基层情况了如指掌。在新时代,我们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永不言弃的斗志,敢于肩负起责任和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挑重任、勇毅前行,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为国家各项事业的进步和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习朱治国同志心系基层的公仆情怀。从21岁大学毕业分配至戈壁乡镇工作,到后来“全省4149个村庄,已走完一大半”,朱治国一直用自己的身体力行践行着自己誓言:选择在基层,就要深深扎根在基层。朱治国同志就是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标准要求自己,做到人民群众想要什么,就把事做实、做深、做好,把为民服务落实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上,落实到群众的心坎上。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初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4695.html

(0)
上一篇 2022-12-31
下一篇 2022-12-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