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诠释组工华章

“以勤勉浇灌信念,用担当书写忠诚,以清廉恪守初心,用生命诠释使命,将一生献给了党的组工事业”。朱治国同志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行动书写了无悔的青春赞歌

轨物范世,彰显组工干部本色。21岁的朱治国,没有留恋城市,服从组织分配,到距离西宁市800公里以外的戈壁乡镇工作,43岁的朱治国,把根深深扎入基层,用双脚走遍全省362个乡镇,足迹遍布青海各地。在22年的工作生涯中,他始终保持敢闯敢拼的工作态度,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真正做到了一名“心中有政治,眼中有方向,脚上有泥土,手上有方法,头上有红线,肩上有使命”的优秀组工干部。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处,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好实事,少说“干不了”,多想“怎么干”,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扛起“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答好时代赋予的“组工答卷”。

见贤思齐,传承先锋血脉精神。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从朱治国同志的身上看到了组工干部态度与坚持的成效,看到组工干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操守与品格,看到了在新时期下全国党员干部在二十大精神号召引领下的缩影。激发我们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攻坚克难的斗志和心系人民的情操,努力做好新时代的组织工作,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承梦筑梦,无愧组工干部身份。要始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像朱治国同志一样,不断适应新征程新要求,始终保持本领不够的危机感、加强学习的紧迫感。要始终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像朱治国同志一样,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奋进者、奉献者,带着感情和责任干好本职,沉下心思钻研、心无旁骛苦干,不图虚名、不搭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要心存高远、不计个人得失,像朱治国同志一样,弘扬甘为“人梯”、乐为“基石”、善为“伯乐”的“工匠精神”,不争名、不揽功、不图利。不讲条件、不计付出地为党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履职尽责,精益求精、优质高效地做好工作,在新的赶考路上彰显组工责任担当。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ocket. Ma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4833.html

(0)
上一篇 2022-12-31
下一篇 2022-12-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