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领航践行使命担当

近日播出的16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引发广大干部群众强烈共鸣。该片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领航》深刻阐明了一个道理: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14亿多中国人民必将以团结奋斗的姿态凝聚起磅礴伟力,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从打赢脱贫攻坚战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从为了不让群众跑断腿到数据多跑路,片中展现的每一项政策和举措都彰显着以为百姓之心的真挚情怀。在历史长河中,中华民族形成了伟大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这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长盛不衰的文化基因,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白云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白云飞翔,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5176.html

(0)
上一篇 2023-01-06
下一篇 2023-01-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