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补钙壮骨”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以“学如不及,犹恐失之”的学习态度勤学慎思,补足精神之钙。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以“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的实干斗志苦练本领,强壮行动之骨。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的前进号角。新时代青年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在实干中强壮行动之骨,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以“学如不及,犹恐失之”的学习态度勤学慎思,补足精神之钙

回首过去,伟大成就提振人心;展望未来,使命号角催人奋进。作为青年干部要趁热打铁,主动激发学习动力,刻苦钻研学理论,保持”24小时在线“的学习状态,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学好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要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拧紧干部思想的“总开关”,就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基础,把稳思想之舵。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以“为者常成,行者常至”的实干斗志苦练本领,强壮行动之骨

时代催人奋进,广大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是继往开来的生力军。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做“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时代蓝图已经绘就,时代要求我们担当,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青年干部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学促行,学用相长。在实干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不做”假把式“,不搞”花架子“,争当”实干派“,求真务实干实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用脚踏实地的行动书写青春奋斗。

党的二十大精神光芒万丈,在新征程上,广大青年干部更要补好“钙”,壮好“骨”,踔厉奋发、毅勇前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向时代、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谱写青春绚丽华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鱼米之乡,锦绣龙潭,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5509.html

(0)
上一篇 2023-01-12
下一篇 2023-01-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