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征程上绽放青春之花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号召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青年干部在推动为党服务的过程中,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把青年理想信念、担当作为推动自身发展的重要方向,练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内功”,不断发挥青年价值,在实践考验中才能不断练就“金刚不坏之身”。

 凝聚活泛的共识。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地将青年有理想作为重要的方向,精神塑造的核心内容是理想信念教育。要坚持从实际出发,通过积极参加青年干部日常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坚持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思想工作,不断强化青年干部学习教育谈心谈话、组织生活,加强党性修养,理清思路、明确责任、有得放矢,进一步增强组织的活力,激发青年干部思想学习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以组织自主活动为主,不断增强青年干部参与日常理论学习和党建活动的积极性,确保青年干部思想上的纯洁和进步。

激发饱满的热情。党的二十大报告将青年能担当作为重要方向,要紧密围绕基层改革发展大局,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为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作为青年干部要在实践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切实把青年干部的理论学习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我们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工作的发展规划、奋斗目标宣传好、贯彻好,自觉地与党、团同心同德,立足本职工作,勤于学习、甘于奉献,提升工作效能,激发青年饱满的工作热情。

在新时代征程中,正需要青年干部在砥砺奋进中增强进取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不断在赶考的道路上继续发挥青年的价值,书写新的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A忘晓天命钻石作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5570.html

(0)
上一篇 2023-01-13
下一篇 2023-01-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