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拉起满弓弦 明确目标争先进

新年伊始,明光市财政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经验做法,采取切实措施,鼓足奔跑干劲,力争2023年财政工作量质齐升。

一、党建引领,筑牢干劲之魂

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财政工作上台阶大会,制定党建学习计划,细划学习重点,紧随总书记,把握新时代,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血液,注入灵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双星双评,落实“一改两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党建根基,鼓足争先干劲。

二、专业培育,锻造精锐之师

加强制度设计,明确奖励标准,围绕国资、金融、财政,开设“明光财经大讲堂”“明光财经微课堂”,分层次常态化开展业务交流,内部挖掘潜力,外部输入知识,以“争先进位积分制”为抓手,不断提升全局专业素质,锻造一支能打敢拼专业队伍。微课拉开序幕,学习蔚然成风。

三、实干兴业,打拼量质齐升

全方位设定年度目标,明确路线图与时间表,责任到人,坚持“把基础做成亮点,把短板化为优势,把匠心贯穿始终,把创新变成习惯”,严肃财经纪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实现财政收入平稳增长、资本市场持续发展、体制改革深入推进、业务指标全面提升,在高质量发展主题下,“超均速、进前列、上台阶”,实现2023年财政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孙修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5655.html

(4)
上一篇 2023-01-14
下一篇 2023-01-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