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

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习主席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这次大会回首过去十年的不平凡,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依托改革开放的重大成就,全党和全国人民会更加拥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思想,奋勇向前,全国发展达到了不俗的高度,实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

习主席在二十大报告讲到: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我们作为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下的青年人,更应奋勇向前,不断努力去学习实践去开拓视野,牢牢把握机遇,吹响征程的冲锋号,为发展创造动力、增加活力,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去面对一切阻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11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5992.html

(0)
上一篇 2023-01-19
下一篇 2023-01-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