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开新年新气象

光阴流转,岁月如驰,转眼2022年已经结束,我们又站在了2023的起点。回首2022年,我们收获满满又波折不断,克难向前又挫而愈强。

2022年,大会胜利召开,回顾了过去十年我们带领全国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做出的新成绩、取得的新成果,擘画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2022年,我们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搏斗赛跑,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酷暑到寒冬,无数医务工作者以无私无畏地医者仁心与职业操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无数干部志愿者挺身而出筑起疫情防护的扎实屏障。2022年,我们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群众需求,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取得了重要成果。

如今,新的一年已经到来,空白的图纸摆在眼前,等着我们再次写满自己对时间与祖国的答案。

我们要始终保有纯净的初心。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做好自己的一环,不因艰难困苦而退缩,也不因暂时平静而松懈,更不能对岗位挑挑拣拣畏缩不前。坚持在艰苦岗位锻炼自己、打磨自己,在磨练中增才干、长本领。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要沉在社区中,落在基层里,扎根在人民群众的土壤中。我们要持之以恒,不忘初心,扎根基层,不能只是一时一刻的功夫,要做共产党人毕生的修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日积月累,积少成多,也终将在蓝图上绘出自己绚丽的一笔。

新年将至,让我们携手共开新年新气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田七不是柳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014.html

(0)
上一篇 2023-01-19
下一篇 2023-01-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