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个全面”实现强国复兴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为新时代时期的新青年,我们要发挥青年干部、党员先锋率先垂范和迎难而上的精神,不断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展现新作为,迈进新征程。

作为青年干部,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人生就是在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过程,青年干部为更好全方面提升能力,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容来进行学习,开设青年干部讲坛,高标准严要求,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青年人干事创业底气,挑起国家复兴的重担。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对青年干部培养,鼓励其将学、思内容与行相结合,真真切切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切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作为青年干部,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青年干部作为“新血液”初入职场,经验学识还需进一步强化,我们秉承学原文、读原著的求实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其为“指路明灯”,指明前进方向,把握新机遇、完成新任务、实现新突破,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质量谋划推动各项工作。基层党组织也要敢于向青年干部下“任务”、压“重担”,让“压力”转“动力”,让青年干部能深刻理解、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进一步明晰战略定位、历史方位、时代特征和职责使命。

作为青年干部,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青年干部作为时代“助推剂”,无论身处何处,都要认真抓好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服务工作。基层党组织要展开专题学习,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动员青年干部进村入户,深入一线,宣传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忧民之所忧,解民之所困,让群众也乘时代“红利”。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对青年干部的一种“标榜”,作为青年干部秉初心、明使命,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实现乡村振兴民族复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651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104.html

(0)
上一篇 2023-01-20
下一篇 2023-01-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