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奉献能吃苦,尽瘁鞠躬不肯闲——追记朱治国同志

“为生民立命”是古往今来的一个行动理想,朱治国同志用短暂的生命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把一名平凡而优秀的干部光辉形象展现在我们面前,使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是一个以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切身实践了“为生民立命”理想的共产党人。

保持初心,作风严明。这是做为一名党员的必要条件,也是做好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工作者的必然要求。保持初心就要补足理想信念精神上的“钙”,我们一定要不断以理想信念提神,在勤学中修身立志,在“补钙”中强筋壮骨,不断提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作风严明,为人干净,我们只有律己才能赢得尊重。

实干担当,踔厉奋发。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以“实干”写好时代答卷。我们基层工作者要自觉主动思考问题、开展工作,在位谋政、尽职尽责,牢固树立服务理念,想事、谋事、干事、成事,合力推动我们基层工作的长足发展。新的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只有把“实干担当精神”融入干事创业、责任担当、信念追求等各个方面,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好实干担当精神,做到一丝不苟,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方式方法,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才能将自己磨炼成一名合格的青年干部

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道路上,我们要汲取朱治国同志不怕困难、担当实干的榜样力量,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甘做苦事,对待群众察实情听民意,常做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朱治国同志为榜样,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2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159.html

(0)
上一篇 2023-01-20
下一篇 2023-01-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