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新目标,走向新生活,达到新要求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永葆初心,坚守底线,走向新的赶考路。

一是高举旗帜,胸怀大局,永葆爱国爱党的忠心。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国之大者”与“乡之大计”结合起来,融合县域发展的大格局中找准目标定位,把握趋势、发挥优势、想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闯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率更好、结构更优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二是践行宗旨、增进福祉,永葆为民服务的初心。我们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民之所望,政之所向。人民群众向往什么,我们就要努力实现什么。要俯下身子研究民情、了解民愿、重视民意,把群众的“柴米油盐”记在心上,“急难愁盼”抗在肩上,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三是清正廉洁克己奉公,永葆慎初慎微的戒心。我们要筑牢纪律之篱,牢记心中责任,挑起肩头担子,处理好公和私、情和法、利和法的关系,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反对任何滥用职权、谋求私利的行为,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始终维护乡党委领导,切实增进班子团结,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

(福建省顺昌县洋墩乡政府 张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adzh,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275.html

(0)
上一篇 2023-01-28
下一篇 2023-01-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