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基业 人才为本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党管人才是我国人才制度的独特优势,是人才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的根本保证。在新的赶考路上,必须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人才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坚持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加强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人才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形成全社会重视人 才、关心人才、支持人才的良好环境。

要按照“把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的决策要求,坚持用事业吸引人才、用产业集聚人才。善于用人所长,强化实践锻炼,积极为不同的人才搭建不同的干事创业平台,大力营造以人才助推发展的浓厚氛围。牢固树立全域“大人才观”,要真心实心、尽心着力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环境,最大限度地把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责任心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提供更加坚强的人才支撑。

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必须大力培养更多素质过硬敢闯敢干的执政骨干,让干部在基层磨砺,大战大考、急难险重任务中发现识别干部,旗帜鲜明选拔使用勇挑重担的“猛将”、攻城拔寨的“闯将”、善作善成的“干将”,切实加强干部队伍梯次建设,让人才的动力源源不断。(白云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白云飞翔,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281.html

(0)
上一篇 2023-01-28
下一篇 2023-01-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