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腊月携手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传承文化、移风易俗”是志愿服务的主题,在元旦、春节等中华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精心组织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小小倡议书 引领新风尚

积极发布“文明和谐扬风貌 移风易俗树新风”“假期中小学生和幼儿健康生活提示”“理性看待校外培训”等主题倡议书,在勤俭节约、文明、廉洁过节,引导中小学生和幼儿合理安排假期生活等多方面引领新风尚,向广大教职工、学生及家长呼吁大家争做新时代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实践者,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科学、和谐的美好氛围。

暖暖爱心员 牵动万家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教育局明确要求,组织专职心理教研员积极开展线上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从亲子沟通、有效陪伴、人生规划、家庭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开展家风建设指导和心理健康辅导,引导家长加强家风建设,关注孩子身心健康,加强正面引导,培养孩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心心总相印 慰问帮扶在行动

及时了解帮扶对象实际需求,定时联系退休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教育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常年以送课、送资助金、送书本等方式,勉励帮扶对象珍惜青春时光,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心怀感恩,以实际行动感恩家庭、回馈社会;定时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第一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698.html

(0)
上一篇 2023-01-30
下一篇 2023-01-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