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自我革命的勇气

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百年风霜雪雨,百年大浪淘沙。我们党能够始终从最初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今天的9500多万名党员,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关键在于我们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在推动社会革命的同时进行彻底的自我革命。

弘扬社会正能量,提升干部正确站位。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在社会上广泛播出,能够讲好新时代我们的反腐故事。用现身说法的故事,生动形象讲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能够在社会弘扬正能量,宣扬清正廉洁之风。我们必须提高警惕,“四大考验”“四种危机”仍然存在,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永远吹冲锋号》能够给予我们身边的党员干部以警示作用,养成“伸手必被抓”的心态,明白反腐高压态势始终如一,严格的基调毫不动摇。

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营造党群凝心聚力氛围。《永远吹冲锋号》是对反腐一刻不停最好的诠释,尤其是在春节等腐败高发节点,给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钟,是对反腐工作的一种创新,能够结合新媒体等形式,提高了我们反腐工作的效率,让清正廉洁之风吹到各个角落,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让人民群众信赖我们、支持我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形成为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成功而共同努力的强大合力。

坚持自我革命,锤炼永葆纯洁的品格。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新时期我们面临许多新任务、新困难、新挑战,只有贯彻“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才能本着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决同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因素做斗争。《永远吹冲锋号》宣传了全面从严治党,开辟了自我革命的新境界,我们党以自我净化隔除自身毒瘤、以自我完善提升整体形象、以自我革新培育创造活力。新征程上,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使命,不断增进自我革命,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开新局于伟大的社会革命,强体魄于伟大的自我革命。

只要我们在新征程上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劲头,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我们党就能始终保持勃勃生机和旺盛活力,始终成为中国人民最可靠、最坚强的主心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IO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712.html

(0)
上一篇 2023-01-30
下一篇 2023-01-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