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帮带”活动心得体会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我参加师徒结对帮带活动已经小半年了,活动进程越深入越能感受到这项活动开展的好处。这小半年里,师父无私地教导我和我的师兄弟们,他甘当人梯、甘做铺路石的奉献精神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使我们各方面都有显著进步。

通过廉政党课,我进一步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堤坝,并就如何转变党员干部思想问题上,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练好本领技能,提高工作效能,改进服务作风,始终保持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修养,树立正确的三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远离腐败深渊。我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廉洁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耐得住寂寞、抗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住考验,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社区工作者。

通过这一年的从师学习,我记得最深的一句话,师父常跟我们说话的时候总是喜欢话前话后加上一句,好点搞啊,你们都要加油啊。每次师父和我们这么说,都是在警醒我们,无论我们在现在的岗位上是一名老同志还是新同志,尽职尽责地工作都是最起码的要求。也许组织上给你安排的工作并非如你所愿或工作内容让你力不从心,但无论什么原因,你必须首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从组织对你的安排。恪尽职守、尽职尽责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本底线,而不是最高要求。如果连这点都做不到,那你将注定一事无成。

师父还总是教育我们,在村社区这个位置上,就是一方老百姓的代言人,做人做事多从老百姓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能为老百姓谋得福利,一定要尽最大能力去争取。师父在基层征拆工作上始终做到言传身教,只要政策允许,只要不违规,他就帮老百姓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师父说只有这样设身处地的帮老百姓去想、去谋,他才觉得你是他的贴心人、知心人,有什么工作来了也才能更好地开展、有什么话他也才愿意同你讲。

传帮带的过程中,师父是我们的指路灯、引路人,同样我的师兄弟们,也是我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每次的交流、思想的碰撞,都让我对事物有新的认识观点。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我的师兄弟们每个人都很有特点、长处,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都是值得我学习的。

通过传帮带活动,我们在师父的身上学到了一切以大局为重,兢兢业业、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师兄弟们之间取长补短、去糟取精,今后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不断加强学习,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迅速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教导和期望,为松杨湖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GH,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867.html

(0)
上一篇 2023-01-31
下一篇 2023-01-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