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感想

告别2022年,迎来2023年,时间再次印证我们前行的方向。

通过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创造了今天的中国。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我去,发表了2023年新年贺词。在新年贺词里,习近平主席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描绘出今天的中国“是梦想接连实现的中国”“是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是赓续民族精神的中国”“是紧密联系世界的中国”,展望明天的中国“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希望寄予青年”。习近平主席对我们以豪情满怀的宣示,语重心长的嘱托,殷切深情的祝福,激励我们奋发图强、勇毅前行,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

习主席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水利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星期,摆正自己的位置,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为中国水利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周绝伦,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7025.html

(1)
上一篇 2023-02-01
下一篇 2023-02-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