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与党的二十大精神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充分彰显了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无私无我的崇高境界、深切真挚的人民情怀、直面问题的使命担当,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指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担当,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种清醒和坚定,源自我们党对党的自我革命的经验总结,源自对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判断,源自对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任务的战略谋划。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应该更加坚定自觉地推动全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担负起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更加坚定自觉地推动全党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强化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在同歪风邪气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时勇毅前行,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ocket. Ma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7134.html

(0)
上一篇 2023-02-02
下一篇 2023-02-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