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孙子兵法》 品国之大器

“兵者,国之大事,生死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孙子兵法》,中国古代军事理论的至高成就,享誉世界的东方兵学圣典。在品读《孙子兵法》时,更懂得国之大器的重要。国之大器的强盛,不仅在于军事装备的先进,更在于人民军队的强大。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着眼于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引领全军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历史性伟大成就。英雄的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续写了新的时代篇章,焕发出新的时代风采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人民军队的根本宗旨,无论是抗疫斗争期间,还是抗震救灾期间,人民子弟兵总是在第一线为人民冲锋陷阵。人民军队的根脉,深扎在人民的深厚大地;人民战争的伟力,来源于人民的伟大力量。只要我们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牢记为人民扛枪、为人民打仗的神圣职责,就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读《孙子兵法》,品国之大器,更知其强大之意。人民军队,威武之师;人民军队,文明之师;人民军队,和平之师。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00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7161.html

(1)
上一篇 2023-02-02
下一篇 2023-02-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