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人民意志 聚奋进力量

1月15日至19日,江苏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苏省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在江苏参选的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全票当选众望所归。“明天的中国,力量源于团结。”“14亿多中国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就没有干不成的事、迈不过的坎。” 这是2023年新年贺词中,来自习近平总书记一段朴实又深刻的话,既带给人们振奋人心、坚定前行的力量,又对激励全国人民带来巨大的精神推动。一张张选票承载着中华民族强而有力的凝聚力,也昭示着14亿中国人团结一致的感召力,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

人民领袖不负人民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我将无我,不负人民。”集中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习近平总书记胸怀天下,心系基层,他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守人民立场的先锋者,时刻把群众疾苦放在心上,腾出时间和精力深入基层,与人民群众面对面,倾听“民之所忧”,解决“民之所盼”,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真正做到了不负人民。

亿万人民拥戴领袖“大海航行靠舵手。”习近平总书记作为社会主义新时期的总舵手,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创造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伟业,开启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崇高的领袖威望、深情的为民情怀,成为激励我们新担当新作为的巨大精神力量,亿万人民始终以赤诚之心拥护核心、爱戴核心。作为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者、赶路人、答卷人,我们必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奋进新力量,努力勃发新气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jpzg,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7337.html

(0)
上一篇 2023-02-03
下一篇 2023-02-0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