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伟大时代 书写奋斗新篇

近日通过认真阅读《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一文,备受鼓舞、感触至深。文章从历史的维度、文明的维度、时代的维度、实践的维度四个方面,充分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传承与内涵,立足于理论与实践,着眼于脚下与长远,是我们开展好基层工作的根本遵循

我们要努力做一名群众需要的服务者。如今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作为人民利益忠实的捍卫者,我们应当时刻以人民群众答不答应、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唯一标尺。我们要时时刻刻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群众的“小事”当作天大的“大事”来办,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老百姓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我们更要做一个勤勉干事的担当者,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主动当好“店小二”,当好政策的“宣讲员”,认真做好基层工作,让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也要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用脚步调研问题,多读好“无字书”,行好“万里路”,在查漏补缺中不断反思经验,在常思常悟中不断提升能力,在加强研判中做好每一项工作。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干部,只要我们在各方面做好表率,保持政治底色、能力成色、奉献本色、干净正色,就一定能让新时代的基层工作更加高效、多彩,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基层力量。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洋墩乡人民政府 陈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58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8769.html

(1)
上一篇 2023-02-18
下一篇 2023-02-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