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共创美好未来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能信念坚定有理想、奋发向上有本领、敢作敢为有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在接力中一次次凝结,在传承中一步步实现。

志不改的信心是我们应有的信仰。在新时代下,我们需要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坚定的责任感,来承担起改革开放、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重任,因为只有坚定不移的信念,才能推动事业发展,开创新的天地。道不变的决心也是我们应有的态度。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道路上,我们要不断调整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坚持艰苦奋斗、勤奋创新,不断实现自我完善,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

人们常说,“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他的信心决心”。无论是在职场还是在生活中,只有坚定的信心决心,才能走出困境,实现自己的理想。展望过去,中国经历了数十年的积累和发展,现在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其背后就是改革者们坚定不移的信心和决心。因为他们始终相信,中国的改革开放一定能够取得成功,并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最终使中国走上国富民强的道路。

许多企业家也是依靠着他们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才有了今天的辉煌成就。如我们熟知的任正非带领的华为通信、王传福带领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周鸿祎带领的360安全等巨头企业,这些企业在全球企业中竞争独占鳌头,得益于他们的创始人及员工坚定不移地追求着自己的理想,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勇于挑战、不畏艰险,最终实现梦想。可以说,始终坚定志不改、道不变的信心决心,是一个人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更是推动国家进步的发动机。

桩桩件件成就启示我们,应当以新的思想、新的行动,在实践中发现新的发展方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个领域发挥自己的作用,让每一位人民都能够受益,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够安居乐业,共同奔赴美好的未来。

(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宝山街道宝山社区 陈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573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9313.html

(0)
上一篇 2023-02-22
下一篇 2023-02-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