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位,就业促振兴

为完善城乡劳动力基础数据,促进劳动力充分就业,全面掌握我村劳动力基本情况。近期,我村开展劳动力资源情况摸排更新工作。

本次摸排对象为全村16-59周岁劳动力和60-65周岁有劳动力的男性,摸排内容为个人基础信息、技能特长、就业信息、就业意愿、培训意愿等,以便为我村所有劳动力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

2023年2月,我村党总支组织志愿者成员及部分党员同志,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联系,数据比对等方式,工作人员精准到人,调查到户,逐项核对数据信息,准确掌握全村劳动力的基本信息,针对有就业意愿和培训意愿的人员,做好详细登记,方便以后介绍对口专业工作,为创建充分就业村打好基础。

为响应古培政府号召,大力推广汨罗市零工市场,方便大多数有就近就业意愿的人员,在家门口灵活就业,比如需要在家照顾年迈父母的人员、照顾儿女就读的人员、60-65周岁健康且有就业意愿的人员、不想去远方务工的人员等等,大家均可在零工市场小程序内报名,系统会匹配相应岗位,推送岗位信息。

2月26日上午,古培镇政府在政府大院举行“春风送岗位,就业促振兴”大型招聘会,我村将有50余人有意愿工作的人员参加招聘会,预祝这次招聘会圆满成功,让更多劳动力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增加收入,获得幸福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空白格_菱角不分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9538.html

(0)
上一篇 2023-02-23
下一篇 2023-02-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