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党的步伐 挺立时代潮头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中国有了中国共产党执政,是中国、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一大幸事。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个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原则问题上,全党全国必须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丝毫不能动摇。党员干部要紧跟党的步伐,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前人革命道路的艰辛我们明白,却难以感同身受,但我们可以从回顾革命历程中找到我们自己的路。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我们要正确把握方向,紧跟党的步伐,坚决不做“吊车尾”的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不要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革命者,不要丧失了革命精神。”再次强调“初心”和“使命”,饱含着对广大党员的殷切希望。我们要在这场革命中明确我党的奋斗目标,肩负我们的革命重担,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准备迎接革命的挑战。在这场革命中没有退缩者,只有前进者。

目标已明确,道路已明晰。在这大有可为的机遇下,我们更要武装好自身,从当下开始,走好走稳我们的每一步,夯实革命基础,朝着我党的伟大目标努力奋进,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

(白云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白云飞翔,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9710.html

(0)
上一篇 2023-02-24
下一篇 2023-02-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