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夯实中国式现代化

牢记历史,珍惜把握中国式现代化

回首百年历史,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发图强、攻坚克难,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真实写照。这个历史进程是曲折艰辛的,一批又一批怀揣理想信念革命先烈、仁人志士共同努力用自己的鲜血和汗水,将中国打造成如今现代化强国。今天的我们站在先驱者肩膀上,要牢记这段历史,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把握新时代契机,继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一以贯之,坚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中国式现代化是在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方针下,基于自己国情、人文、经济、科技等各个方面,不断融合交汇之后孕育而生的。了解这其中意义,才真正认识到为何必须要坚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是真正符合中国国情,是诠释了我国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重要理念,是在无数摸索中,找到这么一条正确的道路,它也经历了时代考验,要一以贯之,思想坚定,继续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代化建设。

与时俱进,不断完善中国式现代化

时代在进步,整个世界格局也在不断演变。我们中国式现代化也是与时俱进。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断融入新使命、新事物,中国式现代化也有了新路径。但无论如何改变,其本质还是紧密拥护在党的领导周围,如此才能确保中国式现代化坚定不移向着奋斗目标前进。近些年,越来越多的新时代有为青年前仆后继,“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其注入大量的新鲜血液,不断完善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并以此进一步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让中华文明重新屹立世界之巅。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热爱进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0121.html

(2)
上一篇 2023-02-28
下一篇 2023-0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