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党校“初心” 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

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央党校90年的历史成就与辉煌业绩,强调了“党校始终不变的初心就是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为党校后续的发展提供了鲜明指引。

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校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90年来,党校在培养干部、推动思想理论建设上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校牢记“党校姓党”的办学宗旨,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加强对干部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及能力培训,做好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工作,做到了“党需要什么样的干部,就培养什么样的干部”“党需要研究解决什么重大问题,党校就努力在那些方面建言献策。”回顾历史,党校因党而立、因党而兴、因党而强,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始终不变。

党校初心是党校不断奋斗的根本动力。各级党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精确定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尽好职责、发挥优势,自觉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传承党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组工争先,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1561.html

(176)
上一篇 2023-03-10
下一篇 2023-03-1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