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奋斗目标 共逐复兴强梦

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要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广大年轻干部要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锚定为奋斗目标,坚定逐梦信念、增强逐梦本领、守牢逐梦初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挺胸阔步向前走,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坚定信念,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坚定信仰走向中国式现代化。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我们党之所以能在过去非常困难的情况下顽强奋斗,战胜千难万险,是因为无数参与其中的人心中有信仰,有着坚定的信念。踏着时代浪潮,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诚心向党、忠心向党,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意志,把对党忠诚落到实际行动上,投身到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建设中去。

增强本领,以“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实干担当走实中国式现代化。回望过去一年,国际形势风高浪急,国内改革任务繁重,全党全国全军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团结奋斗,实字当头往前跑、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古人云,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事业,必然会遇到各种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年轻干部要有不怕难、不畏险的担当意识,要将实干作为人生的行动指南,要做“召之即来”的行动者、“来之能战”的拼搏者、“战之能胜”的能力者,为走实“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提供不竭动力。

守牢初心,以“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的为民初心走稳中国式现代化。细微之间、点滴之处最能见本心,最是显温情。长征路上的“半条被子”充满了分量、充满了温度,这是党群亲如一家的见证。广大年轻干部要守牢为民初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九层之台,起于垒土”的古训,把点滴小事做实,把细微之处做精,让人民群众从“一点一滴”中感受到我们的用心与用情,用实际行动作答“初心之问”,以为民造福之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壮阔征程催人奋进,广大年轻干部要锚定奋斗目标,后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谱写现代化中国欣欣向荣的新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郭文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2716.html

(1)
上一篇 2023-03-19
下一篇 2023-03-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