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建设美丽幸福新乡村

基层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创新务实的的思维、切合实际的工作作风,不断丰富基层党建活动的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内涵,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提升党建工作的水平,以高质量的党建活动反推基层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

近来,经济快速发展,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环境质量迫在眉睫,党员干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群众百姓积极自发的配合工作,清扫街道卫生,修建绿化带,美化街边环境,清运垃圾,人人从我做起,爱护生活的环境,争当新乡村的主人翁

同时针对乡镇的实际实况,支部党员就地就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同时慰问帮助村里的特困户、五保户等,协助村党委建设美丽庭院、魅力乡村,修建污水管道,设立公共垃圾点位,规划建设居民健身活动场所,申领健身器材。通过一系列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不仅提高了支部党员为民服务的工作能力,同时也拉进了党委、支部和群众之间的关系,更有效的听取群众的建议和诉求,了解群众的困苦。

乡镇工作应该不断汲取经验,丰富党建工作,激发党员的工作活力,激活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牛江伟,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4196.html

(1)
上一篇 2023-03-27
下一篇 2023-03-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