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作风,是指人们在思想、工作或生活上一贯表现出来的态度、行为。对于领导干部来讲,作风就是其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外在反映,是其党性修养、政治品质、道德境界的具体体现。

加强作风建设,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执政能力的信任度,也是防微杜渐、反腐倡廉、保护好领导干部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要想做一个合格的干部,必须强化进取意识,大力发扬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自己饱满的工作激情,把心思凝聚到事业上,把功夫下到抓贯彻落实上,迎难而上,提高整体素质。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是履行好自己肩负职责的重要保障。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做到在思想上跟上新形势的发展;在行动上符合工作的规范;在工作上不断增强原则性、科学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因此我们要认真学习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党中央、国务院的有关农村政策、方针,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同时在学习中要摆正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坚持学习制度,保证学习时间,注重学习效果。力求学深、学透、弄懂、弄通,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总之,干部应在作风建设中起表率作用,保持人民公仆本色,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服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72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4238.html

(1)
上一篇 2023-03-27
下一篇 2023-03-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