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上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

东风浩荡,奋进新程;凝心聚力,奋楫扬帆。3月13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胜利闭幕。与会代表不负人民重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会议各项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我们向与会代表致以崇高敬意,对大会的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制度稳则国家稳,制度强则国家强。实践充分证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政治制度安排,是符合我国国情和实际、体现社会主义国家性质、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保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好制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根本政治制度作用,继续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牢牢把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掌握在人民手中,更好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新时代新征程,我国发展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必然会遇到各种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面对国际国内环境发生的深刻复杂变化,我们要保持战略清醒、战略自信、战略主动,坚定必胜信念,抓住战略机遇,沉着应对挑战,继续披荆斩棘,朝着既定的战略目标前进,做到沉着冷静、保持定力,稳中求进、积极作为,团结一致、敢于斗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不断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复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讯哥儿,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4526.html

(0)
上一篇 2023-03-28
下一篇 2023-03-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