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好“三力”

“智者,借力而行,实现自我,成就他人”。青年干部要借力时代,借力群众,借力科技。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积极、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在新征程上,青年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动性,善于借好时代、群众、科技三力,书写青春篇章。

一、借力时代,坚定信念。青年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党性观念,通过不断了解党史、方针政策来提高自己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使命而努力。坚定的信念可以激励青年干部在工作中付出更多的精力和耐心,同时也可以让他们遇到困难和挫折时不轻易放弃。

二、借力群众,深入基层。青年干部要深入基层,发扬三牛精神,走好群众路线。借力群众,要积极听取群众意见,摸清群众需求,从而提出更切实的举措为群众服务。

三、借力科技,创新求变。青年干部要不断学习新型的办公方式,运用新方法提升办公效率,同时也要在思想上培养自身的创新思维,挑战固有思维和做法,不断创新和探索,推动工作创新和发展。

青年干部是时代的中坚力量,坚定信念、深入基层、借力科技,让他们更好的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付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龙岩市永定区高陂镇人民政府 赖沼璇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lzx,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7411.html

(0)
上一篇 2023-04-20
下一篇 2023-04-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