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主题教育,迈向全新征程

“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主题教育是一项事关全局的大事,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在这样一个历史关头,我们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才能迈向全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锚定素质提升,把握总航向高素质培养新人才,新人才铸就新时代。在新时代,我们要更加深入地推进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用“理论是行动的先导”的观念指引,坚持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同时,也要注重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加强基层建设,铺好发展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是推动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在主题教育中,可以通过建立健全党员人才队伍的方式,加强组织管理和人才培养,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把主题教育贯彻到基层,使每个党员都能够深入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丰富知识、增强本领的同时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健全制度建设,画好规矩圆制度是推动工作的重要保障,也是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关键因素。因此,在主题教育中,我们必须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制度体系,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可以通过建立健全考核评价机制,加强监督管理和问责机制,提高制度执行力和效果。应组织专人对主题教育的规划、谋划、运营进行安排和管理,要求党员按时参加线上、线下学习活动,以积分、打卡等形式记录,以制度促进主题教育的落实。

征程坎坷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主题教育并非一朝一夕、一蹴而就便能完成和落实,还需要全体党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青年之力、奋斗之志,携手努力共同迈向新征程。

(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宝山街道宝山社区 陈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573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8267.html

(0)
上一篇 2023-04-24
下一篇 2023-04-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