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用好“权威教材”,锤炼党性自觉修养

近日,《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在全国出版发行,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著作选读》是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思想宝库和力量源泉。

《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集中反映了我们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必将把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我们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党员干部的各项要求检视自身,一刻不停地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做到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认识越深入,思想洗礼越深刻。今后在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我们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的成效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真抓实干、紧抓快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揭晓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IO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9342.html

(0)
上一篇 2023-04-28
下一篇 2023-04-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