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理论,提党性,积极作为显担当

2023年第9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文章中总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总要求”,“把这一总要求贯穿这次主题教育全过程”。这一总要求就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要求体现了我们党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对于提高党员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思想提升站位学习思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通过思想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

强化党性提高信念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重视实践积极变革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改造客观世界、推动事业发展,用以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积极识变应变求变,解决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存在的各种矛盾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争建新功不负人民全体党员干部该要充分发挥自身智慧,紧紧结合中国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内涵,充分发挥其中所载的领导理念和工作方法有能力掌握能力水平履行其义务和责任不断改善协同努力,促进发展联合不断实施的重点他们所做出的贡献基于自己的岗位,创造优异的成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秦淼淼,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0874.html

(0)
上一篇 2023-05-11
下一篇 2023-05-1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