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1 你的每个样子我都喜欢

不知不觉间,与“12371”相识已经三年有余。三年前,因同事一次日常分享,点击后发现“共产党员”有专门的“学习交流”网站,其丰富的内容、专业的知识,就像一座“灯塔”,指引着我在纷繁复杂的组织工作中目光坚毅、步履坚定、自信从容。在旭日初升的清晨、在慵懒静谧的午后、在夜深人静的夜晚,从理论学习到抓政策落实、从宣传引导到助推工作发展,“你”总能给我灵感、给我能量,“你”的每一个样子,我都喜欢。

我喜欢“你”异彩纷呈的内容,让我能深入的理解党的创新理论和实践。对于刚接手组织工作的我而言,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点开“12371”学习,里面组织生活、党员教育、思想理论、党章党规、党的历史、先进典型等等板块,都让人爱不释手,清新大气的页面令人赏心悦目,在这里可以学习到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等内容,还有经济、政治、文化等栏目,不仅仅局限于文字形式,更是以音频、视频等多媒体形式让每个层次的党员都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思。而我最喜欢阅读的板块便是课件资源,无数精品党课、无数精良课件令人目不暇接,像是一个巨大的百宝箱,让人随时随地探寻其中的精彩。对于共产党员而言,只有不断学习新的思想、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自觉加强党性教育,才能不断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增强自身的知识底蕴,丰富自己的人生厚度和高度。

我喜欢“你”强大非凡的凝聚力,让无数年轻党员极大提升组织归属感。哪里有共产党员,“12371”就覆盖到了哪里,让每个党员都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随着网络信息时代的到来,让地球变成“一个村”的同时,也让全体共产党员在足不出户的同时,通过登录网站就能获得大量的知识信息,特别是在“12371”上学习到全国各地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更能激励自己学先进、干先进、超先进的浓厚氛围。“12371”一方面让大家看到了“共产党员”不仅仅是个称呼,更是一种走在前、作表率的标杆;另一方面,也是让无数年轻的党员可以随时以此为镜,检验自己作为党员的初心,让自己知道,不管自己在前行的道路中,多么曲折、多么遍布荆棘,至少我们还有一大批同行人。“12371”其中一个板块是党务问答,在问与答之间,不仅是答疑解惑的过程,更是全国共产党员们心连心、肩并肩的过程。

我喜欢“你”平易近人的陪伴,让我在先锋文汇里成长沉淀、思考人生。对于“抒情写意”的先锋文汇板块,大家真是“既爱又恨”,对每一次投出去的稿件,总是担心文字是否精彩、编辑是否推荐,就像往深井中丢了一个小石子,想迫不及待的听到“噗通”的声音,急躁、不安却又满怀期待。在无数次的“爱恨拉扯”中,也给了自己很大的信心和勇气,在“小火苗”的激励中,自己也时常沉浸在写作的思绪中,在日复一日的阅读学习中,在一次次的投稿中稿中,与“你”的距离也慢慢被拉近,在按部就班的日常里,一次次在这里找到了写作的灵感,无数次的点击、阅读,带来了是文字驾驭能力的提高和属于自己的沉甸甸、丰硕的果实。

感恩遇见,不负成长。当我在深夜辗转没有灵感时,当我在等待公交的闲暇时间时,当我对前途感到迷茫不安时,当我需要慰藉和勇气时,“你”就像雨天里的一把伞,当我需要时,正好在我身边,让我获得前行道路中的温暖和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A忘晓天命钻石作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1320.html

(1)
上一篇 2023-05-16
下一篇 2023-05-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