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弘扬抗疫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

20日,我市隆重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优秀党员和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动员全市上下铭记关怀、学习先进、感恩奋进。

英雄是一个民族、一个城市最闪亮的坐标,礼赞英雄从来都是最动人的乐章。此次受表彰的先进,是英雄中的代表,值得我们每个人礼赞!

伟大的抗疫精神从来都不是抽象的存在,它落于大灾大难前千千万万个挺身而出、慷慨前行的个体身上。经过顽强奋斗,全市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展现了黄石精神、黄石担当。

回望过去,我们众志成城。抗疫斗争虽然严峻复杂,但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带领全市人民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千方百计筹集防疫物资,多措并举筑起抗击疫情坚固防线,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惜一切代价救治患者,切实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全市同仇敌忾、众志成城,最终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感怀当下,我们欣喜不已。金秋十月,经历了严峻疫情考验的黄石迎来了收获的季节,到处生机勃勃,如春之万物复苏令人欣喜——车流如梭的城市、喜获丰收的乡村、书声琅琅的校园、机器轰鸣的工厂,还有磁湖上的美丽风光、公园里的欢声笑语,都成为黄石“经风雨、见彩虹”的一个个生动注脚,也让黄石人在这次疫情中汲取了更多前行的力量。

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满。表彰大会的召开,预示着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暂歇脚步,但我们在此次收获的抗疫经验和抗议精神却成为了干事创业的新起点,指引着我们不断向着更美好、更强大、更幸福的黄石前进。虽然前行之路并非坦途,但经历疫情淬炼的黄石人民,精神脊骨更加强健、前行意志更加坚定、面对未来更加不屈不挠、斗志满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1913997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164.html

(0)
上一篇 2020-11-30
下一篇 2020-11-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