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要涵养真挚的为民情怀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展现了深厚绵长的人民情怀。

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是为人民谋幸福。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方向。服务好人民,让人民满意是工作的最终结果。

党员干部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立场不能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忘记了人民,脱离了人民,我们就会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就会一事无成。人民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我们要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

坚持群众路线不动摇。我们党坚持走群众路线,通过提出并贯彻正确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带领人民前进,从人民的实践创造和发展要求中完善政策主张,从群众中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案和办法,使作出的决策和决策的执行充分体现民心民意,切实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升人民的幸福指数,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责任。

(白云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白云飞翔,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2264.html

(0)
上一篇 2023-05-23
下一篇 2023-05-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