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群众路线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树牢为民服务意识,走好群众路线。

转作风,强担当,做群众的贴心人。要想办好群众身边的小事,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必须树牢宗旨意识和公仆情怀,必须站稳人民立场,将关乎群众利益的每件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克服畏难情绪,增强干事创业的“硬脊梁”“宽肩膀”,一件接着一件抓,让群众“零等待”“多安心”。

沉一线,摸民情,做群众的知心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树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与责任感,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一件接着一件办,争分夺秒为群众解难题,纾民困。

办实事,解民忧,做群众的暖心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只有将群众的每件事办成、办好,党和国家的事业才能生机勃勃,人民群众才能安居乐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才能更进一步。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杜绝口号式落实,将一切工作往实里做、做出实效,努力将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努力让老百姓看到变化、获得实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赵新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2272.html

(0)
上一篇 2023-05-23
下一篇 2023-05-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