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主题教育思想 建伟大事业新功

2023年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学习贯彻思想主题教育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党和国家伟大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思想,明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在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要学思想、明方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强党性,跟党走。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重实践,见行动。广大党员干部要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深入基层,进行问题梳理、难题排查,查不足、找差距,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纠正行为偏差,解决思想不纯、组织不纯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紧紧围绕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推动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

建新功,创辉煌。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号召:“我们要只争朝夕,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刘春雨,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3041.html

(0)
上一篇 2023-05-26
下一篇 2023-05-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