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我的浪漫长江

绿色是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更是美丽中国的底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特别是忠县作为一个滨江城市,地处三峡库区腹心,更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守护长江母亲河生态环境

长江是浪漫的,多少文人墨客为之倾倒,自古以来寄托了人们不尽的情感,承载了旅人美好的希冀,更是养育了中华儿女。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一副壮美雄浑的恢宏长江之景在我眼前展开,让我心中不由生出一股豪迈之情。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萧萧而落的木叶、滚滚东逝的长江烘托出一副秋天萧瑟的景象,不禁让人悲从中来,感叹年华易逝、容颜易老。长江更是自古以来的重要交通要道,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在古时交通不方便的时候,人们靠长江实现了更方便快捷的出行。长江有时还承载着两人的思念,是爱情长河的象征,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

长江如此多娇,极富浪漫,作为交通执法的我,也立足于岗位,尽职尽责保护我们的母亲河,永远将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放在压倒性位置。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我将肩负长江生态保护的职责,让一江清水绵延后世,惠泽人民,让浪漫的长江永远流淌在山野、平原和我们的心中。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17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3056.html

(0)
上一篇 2023-05-26
下一篇 2023-05-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