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姿态向阳而行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于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青春需早为,岂能长少年。置身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广大青年何其有辛!在广阔无限的新征程上,理当追光逐梦,砥砺前行,用智慧和汗水,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精彩绽放。

追光追逐信仰之光。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党的百年征程中,无数共产党员人前赴后续,以信仰为帆,用鲜血和生命创造了光辉千秋的丰功伟业,谱写了一篇篇风雷激荡的红色篇章。在新的长征路上,年轻干部走什么样的路、成为什么样的人、应该有什么样的作为,从某种程度上决定着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方向。年轻干部志存高远、担当实干,事业就充满希望、可期可待;年轻干部躺平摆烂、浑浑噩噩,事业必将前景惨淡、一败涂地。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后备力量,年轻干部就要立志做新时代的“追光者”,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擦亮政治底色,磨砺政治品格,牢记初心使命,将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干事创业道路上书写绚丽的人生华章。

团结奋进,创新伟业。广大青年干部不仅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团结一心、英勇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更要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听从党的指挥,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实现自己的梦想和愿望,为团结奋进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勇于担当,敢于创新,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各项建设。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要做到思想和实际行动相统一,充分调动发挥主观能动作用,知就是想明白,行就是行动,同时也要对具体问题具体工作全面系统深刻的认识。以高质量发展保障高水平民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不断厚植产业基础壮大村级经济、强化发展支撑。把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尺,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牢牢坚持并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A忘晓天命钻石作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4497.html

(0)
上一篇 2023-06-02
下一篇 2023-06-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