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纠治‘四风’,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推动形成良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作为组工干部,要做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贯彻对党忠诚,铸造廉洁之魂。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就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既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明确要求,也是组工干部理应保持的政治本色。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当按照要求、对准目标,随时发现自身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差距,不断锤炼自身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以廉洁奉公的实际行动,弘扬正气、树立新风,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强化纪律作风,筑牢廉洁之基。纪律作风关乎党的形象、关乎事业的成与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风问题关系执政党的生死存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从制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开局破题,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明纪律作风既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保证。

 落实为民服务,铭记廉洁之本。党员干部依法用权,必须做到恪守为民之责,谋富民之路,办利民之事,扎扎实实为群众办事,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责任担当举过头顶,以严明的纪律约束自己的行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事事心系群众,始终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的方向,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想人民之所想,诚心与人民为友,着力解决群众的烦恼事、操心事、揪心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A忘晓天命钻石作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4515.html

(1)
上一篇 2023-06-02
下一篇 2023-06-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