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要锤炼能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年轻干部要虚怀若谷年轻干部要有虚怀若谷的胸襟、从一如是的决心、终身学习的恒心。面对新挑战、新任务、新困难,能以学促进、以思促行、以心固本。身处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广大年轻干部在基层要如竹一般,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寂寞,勤学理论为思想补钙、勤积经验为精神充电、勤练本领为工作加油,学习于基层、成长于基层、奋勇搏击在基层。

年轻干部追求进步。广大年轻干部要定心扎根基层,真心走近群众,要奋勇发力成长于基层,于基层“沃土”中汲营养、于基层“天地”中长枝干、于基层“风雨”中强本领,要用强意志“破土而出”、强心智“增干散叶”,写就属于新时代年轻干部的“成长故事”。

年轻干部磨砺淬炼广大年轻干部要努力锤炼本领,提升专业素养,用“强筋骨、强精神、强本领”扛起责任、耕耘希望田,在实践中历练干部成长的“七种能力”,聚焦短板、补齐短板、增才实干,更要练就解决基层实际问题的能力,以角色意识无悔“人民公仆”和“基层先锋”,闯出青春无悔的“壮阔天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羊琪,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484.html

(0)
上一篇 2020-12-25
下一篇 2020-12-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