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当有“三心”

党员没有优势,干部也没有特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有正确的奋斗方向,不竭的奋斗动力和严格的奋斗规矩,这样才能确保干事创业不跑偏、不懈怠、不越轨。新时代,党员干部当有“三心”,方可答好新时代的题卷。

一颗向党之心忠诚是党员干部的基本政治标准。作为党员干部,就该有一颗永向党的红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一方面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做政治上的“两面人”,要做老实人,忠诚于党;另一方面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放在心上,作为干事创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一股之心党员干部不是来享受的,而应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实现人民的美好生活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这就需要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打持久战,打攻坚战的准备。迈进新时代,有新机遇也有新挑战,我们要用那股“来之必战”和“战而必胜”的决心去中流击水,激流勇进,做好事业的践行者。

一片廉洁之心每位党员干部,都应该把守规矩作为为官从政的信条,这样才能做得正、行得端,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重托和信任。作为党员干部,就应该保持一片“冰心”,既要有“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的气魄,也要有“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白在人间”的自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羊琪,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518.html

(0)
上一篇 2020-12-28
下一篇 2020-1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