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乡组织观看《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通讯员  曾慧)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25日上午,邵阳县蔡桥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是由生态环境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织,深入长江经济带11个省市进行暗访、暗查、暗拍,历时3个月,行程约10万公里,对长江的生态环境进行一次“大体检”。该片暴露的生态环境问题触目惊心、令人警醒,表明长江生态环境依然严峻,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任重道远,必须下更大力气,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工作。

观看完警示片后,该乡乡长强调,全乡各级各部门仍需继续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刻汲取警示片披露的问题教训,全面自查自纠,摸排类似环境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坚持一手抓问题整改,一手抓系统防控,确保区域内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步改善,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72928771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528.html

(1)
上一篇 2020-12-28
下一篇 2020-1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