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正面积极向上舆论环境

1月19日上午,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省委书记应勇主持会议并对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提出要求,着力营造正面、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展现湖北良好形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见到新气象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营造正面积极向上舆论环境,需要我们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深化转化。

营造正面积极向上舆论环境,需要我们从严从实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敢抓敢管、敢于亮剑,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营造正面积极向上舆论环境,需要我们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深入联系群众一线,了解并解决群众所需所想所急,取得人民群众绝对的信任与拥护。

营造正面积极向上舆论环境,这是一个持久性、细致性的工作,需要全省人民的共同参与。只要全省人民携手同心,同向而行,舆论环境就愈发向好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就愈发提升。

阳新县陶港镇 余云祥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749.html

(0)
上一篇 2021-01-21
下一篇 2021-01-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