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当代青年人发挥先锋模范的重要性

总书记说过“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人是国家的未来,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当代青年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仅是将他们的个人价值体现在工作中与生活中,更重要的是体现出榜样的力量。

无论是在火灾中义无反顾的“最美逆行者”,还是在疫情当头,主动请缨,坚守社区一线,挑起防控“最后一公里”重担的人群里,我们总是不难发现当代青年人的身影,听到他们的声音。

当代青年人发挥先锋模范事迹经媒体加以宣传就能够在社会上形成良好风气,引导社会向好发展,十四五规划中也提到要让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这也离不开当代青年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以一个带动一批,让一批带动一群,社会也就是在一批又一批,一群又一群的当代青年人推动下不断发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中也提到了在2035年我们要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这些目标的实现,离不开政策的指导,更离不开无数当代青年人前赴后继发挥自身先锋模范的作用。

阳新县白沙镇 张成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750.html

(2)
上一篇 2021-01-21
下一篇 2021-01-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