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展示新时代风貌

2015年7月,国际奥委会主席宣布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权,习近平总书记更是四次实地考察冬奥会筹办工作,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他强调,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是我们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

北京冬奥,展现我国越来越具备普及大众冰雪运动的条件。当更多人能够体验到大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时,我国大众冰雪运动的发展,就正在发挥着育人的积极作用,增强人们的体魄,激发更多人特别是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培育全民健身的习惯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北京冬奥,体现了很多对外展示和国际交流的内涵。在大众运动的风气影响下,人们提升了自身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这种变化将会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一种新的流行风尚,这种流行风尚所带来的影响不仅仅是自身身体素质的变化,更大程度上将会使整个民族都给人以面貌一新、奋发国强的感觉。

北京冬奥,承载着中国人的百年梦想。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普及冰雪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与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也是契合的。如今正是中国实现第一个一百年目标的关键节点,2017年十九大报告中就强调发展大众体育运动对我国成为体育强国有着重要推动作用,如今2022年冬奥会的举行将会为我国大众运动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2022北京冬奥会,我们将向世界展示新时代中国风貌,传播中国文化,讲述中国故事

阳新县王英镇  丁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970.html

(0)
上一篇 2021-02-02
下一篇 2021-02-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