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别旧岁,金牛送春来

玉鼠追冬去,金牛送春来。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我们在风雨中前行,经历了太多太多。

庚子鼠年,我们全部脱贫,全面小康。

庚子鼠年,我们用大爱书写了抗疫史诗。

庚子鼠年,我们战胜了严重洪涝灾害。

庚子鼠年,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擎画。

我们可以骄傲地说,我们向辛丑牛年交上了一份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

新的一年,我们向金牛报道。这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发扬三牛精神,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

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最先出发,最快到达,为人民群众奉上最好的年华。

发扬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三年一腾飞,十年一跨越,中国在等待我们的回答。

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绝壁上打响抗争命运的第一炮,荒漠中种下向往美好的第一颗苗。

秉持忠诚、干净、担当,齐心耕耘同奋斗,翻篇归零再出发。我们油已加满,整装待发。我们劲已鼓足,绝不服输。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新时代最强音在涓涓大爱的暖流中汇聚成雄浑嘹亮的神舟大合唱,唱——风平浪正,自当扬帆踏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lzzb,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086.html

(0)
上一篇 2021-02-19
下一篇 2021-02-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