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正青春”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作为年轻的党员干部,要不断与时俱进、提高能力,全面适应新时代对党员干部新要求。我们正青春,要更加勤奋、严谨、实干,认清使命、大步向前。

年轻的我们,坚持担当与责任并重。新时代干部当有新担当,更要扛起肩上的责任。干部的担当与责任精神是必不可少的。有担当与责任,必然要守规矩,守规矩要靠自觉,这是党员干部最起码的行为标准。对自己要求严一些,标准高一些,才是把规矩视为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从懂规矩到守规矩,是一种自觉,一种成熟,一种忠诚。只有自觉遵守规矩,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才是担当起责任和使命。懂规矩、守规矩不仅在工作上,该自己干的事,积极主动干好;更要在业余时间、个人生活上为干部群众做出榜样。

年轻的我们,坚持思想与行动并重。干部要在思想上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爱党、爱国、爱民,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做立场坚定、政治过硬的好干部;就要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志愿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年轻的我们,坚持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每一个勤奋的人,都是离成功最近的人。“勤”就是要做到眼勤、手勤和脑勤。在成功的道路上,勤奋是第一要务。党员干部要让自己在思想上和理论上与时俱进,时刻站在改革创新的前沿,就需要勤于学习观察,勤于动手实践、勤于创新思考。用知识武装头脑,真正养成孜孜以求、勤奋好学的良好习惯,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能力的重要方法和途径。学习他人的长处,戒骄戒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年轻的党员干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美好的青春岁月中奋斗,勤奋、严谨、踏实向前,谱写出光辉灿烂的明日之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叶娜,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158.html

(0)
上一篇 2021-02-23
下一篇 2021-02-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